乘兴而写,兴尽而坑。
私信催更可能有用。但也不一定有很大的用。....
狂热三毒瘤团粉,过激灵文吹。

[裴水]他和他的猫

娱乐圈paro,三毒瘤偶像组合。

灵文男体警告。

君灵警告。

关于你毒盛世美颜衍生,不过前情和本文也没有多大联系。.....



南宫杰有一只猫。


橘猫。


叫小白。


猫不是什么名贵品种,胖得倒是很对得起它的颜色。裴茗对于南宫杰文弱书生的印象破碎于他单手把那只猫提起来托到肩上,并且丝毫不在意地驼着背在台灯下看文学杂志。时至今日,裴茗提起这一幕仍然心有余悸。


“我的天,你当时单手把那只橘猪一提,轻轻巧巧往肩上一搁。我觉得我能听到骨头错位的声音。南宫,我敬你是条汉子。”


“小白很乖。”南宫杰道。“而且他不是胖,是毛茸茸。”


裴茗冷笑,“我不管他是胖还是毛茸茸还是猪,你必须把它带走,我真的受不了了。”


视频通话里南宫杰的反应给迟了几秒,大概是跨越半个地球造成的消息滞后。他耸了耸肩。“至于吗?就是一只猫。我和君吾还在芝加哥,没办法赶回去,只能劳烦你和水师兄了。”


顿了顿之后,“怎么?小白不亲你们?”


裴茗怒而拍桌,“它太亲了!自从他以来,我觉得我就在师无渡心里排名直接往下掉一档!他弟弟是第一就算了,这只小畜生凭什么还排在我上头!”


显然,裴大爷憋了多天的苦水终于找到地方倾诉,“你知道吗南宫,水师兄他已经不让我和他睡一张床了,怕我压着那只占地空间大的混账!还有,好不容易没了通告,本来以为能.....结果那只猫!又是那只猫!又叫又挠地,硬是把到手的肉给叫出去了!”


“养猫都会这样的。你要学会习惯。”南宫杰安慰道。


“猫是你的,你要负全责。”裴茗说,“你要是不给我一个解决方针,我保证你回来就能看见你的小白变成小黑。”


南宫杰懒洋洋一抬眼皮,“人是你的,我凭什么负责?”


裴茗沉默了一会儿,“我磨刀霍霍向橘猫。”


他话音刚落,忽然响起一声极其凄厉的猫叫。裴茗脸色一变,紧接着南宫杰便眼睁睁瞧上一个橘红物体快速扑上了他的面部,伴随着裴茗更加凄厉的叫声。“别挠!!别挠!!我脸值几千万!祖宗别挠!我错了这就给你准备吃的!”


南宫杰忍俊不禁,“你慢慢对付,我先去买点东西。”


视频那头忽然传来一个陌生男声,“不用了,保险套酒店有。”


裴茗耳朵一竖,南宫杰已脸色大变眼疾手快地关了视频。小白叫声立刻停下,乖巧巧趴着。裴茗拎着他后颈肉狞笑。“叫啊?刚不是挺狂的吗?你主子不在了,准备好变成小黑了吗?”


至于南宫杰那点恩爱情仇,他没兴趣,八卦向来是他不擅长的——好吧好吧,如果是南宫杰,他只是稍微有点好奇,稍微,好奇南宫杰是上面还是下面的。


“小玩意儿,你知道你主子被拐了吗?”


裴茗百无聊赖去撩那只橘球,竟没得到这小混账每日必不可少的一顿狠挠。他正好奇,要捋一把猫须拔着玩玩儿,还没动手,裴大爷的头发就被一只手捉了去。这只手过于白了,看得清细腻皮肤里微微鼓起的血管,此时,手的主人正冷笑着开口。


“趁我不在,又在欺负小白?裴茗,你吃了熊心豹子胆了?”


-TBC-

评论(10)
热度(278)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明月入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