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兴而写,兴尽而坑。
私信催更可能有用。但也不一定有很大的用。....
狂热三毒瘤团粉,过激灵文吹。

一篇短打。

南宫杰x剑兰。

娱乐圈pa。大明星和化妆师。

关于你毒盛世美颜衍生

南宫男体警告。



“你昨晚没睡好?”

剑兰托起南宫杰下巴,一边往他脸上打粉一边询问。南宫杰有黑眼圈不是一天两天,几乎都成了人设的一大卖点,唯一能够从他常年没精打采的样子里判断他是否真的有精神的人,大概只有剑兰。

南宫杰迷茫的炸了眨眼,半分钟之后才反应过来剑兰在说什么。他胡乱点了点头,随即习惯性想按上眉心。手还没伸到一半,被剑兰一把拍开。

“别瞎动,我还没给你打完粉。”

南宫杰半闭着眼,懒洋洋递过去一个饱含笑意的眼神。《明日歌》小说改电影,人气角色“灵文真君”不出意料地由呼声极高的南宫杰担任。白衣飘飘的神仙哥哥当然卓然出尘,演出雪似的干净眉眼里稍纵即逝的阴鸷谋算才叫功夫。南宫杰当然有这个本事,广袖玉冠一上身,羽扇上露出来一对泛着桃花的眼睛,叫人看了心头顿颤。

不怀好意的手轻轻攀上化妆师拿着的粉扑,剑兰瞧他笑盈盈的无辜样子已经习以为常。谁知道南宫大爷下了戏一副活生生的祸胎,坑遍了全剧组,连君吾他都敢拔两根虎须,更别提早就被他忽悠得一愣一愣的其余二大毒瘤。

“窈窕淑女,寤寐求之。”

南宫杰轻飘飘在她指尖亲了亲,剑兰冷笑抽回手。

“裴茗说是撩骚,我看还没南宫大爷一半会说话,怎么,您想和他抢人设?”

南宫杰一笑,道。“我怎么敢?这话只能说给你听。”

剑兰愣了愣。南宫杰已经换好戏服,眼里闪烁梳妆镜边缘一圈暖光,像是九天的冰雪一夕化成春水,荡漾进他的眼波里。灵文真君和南宫杰似乎错乱了,剑兰一恍惚几乎能看见这位首席文神笔下浩浩汤汤的江河,与脊背如铁傲然独立众神的风骨。

然而下一秒,南宫杰朝她眨了眨左眼,烟波一散,重新聚成万千星辰。她也顺理成章一揪这祸胎耳朵。

“多大人了,还乱说。小心被狗仔抓拍,我可受不起。”


于是那一点红透滚烫的耳尖,也只有她一人知道。


-fin-

说一下,关于你毒盛世美颜这个是一个大的世界观,每一个cp都互不干涉,可以理解为平行世界,因为以后在这个世界观里我还会写裴水裴灵水灵灵兰君灵双水水风裴风..........。

评论(9)
热度(6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明月入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