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兴而写,兴尽而坑。
私信催更可能有用。但也不一定有很大的用。....
狂热三毒瘤团粉,过激灵文吹。

关于你毒盛世美颜[中]

三毒瘤娱乐圈paro,裴水灵大三角,附带双玄等。

灵文男体警告。前文走→关于你毒盛世美颜[上]




58L   xxx

裴茗微博还能有什么大事,大事都被他搞死了。


59L   xxx

屁大点事儿都发微博,就连偷开师无渡的车去泡妞都要发个微博.....师无渡对上裴茗天天处于暴怒之中,总觉得他怕是要被裴茗气短三年寿命。


60L    xxx

这次好像真的挺正经的,是转发了《帝子》官博。这是裴茗发微博第一次全部用句号,没有出现一个“~”“!”“???”和“❤”。


61L   xxx

??我们家裴裴在你们眼里到底是个什么样的定位啊!!


62L    xxxx

到底发生了啥事儿啊??围观群众的迷茫....


63L    xxx


[截图.jpg]


@十八亿少女的梦-SDL裴茗V:退役了的军人也是军人,我不会忘记我的身份,保护人民是我义不容辞的责任,不管掉下去的是谁我都应该去帮忙。何况雨篁是女孩子,说话这么尖锐不觉得过分吗,希望你停止此类发言。//@嘻嘻嘻嘻哈哈:雨篁真的很烦,一天到晚人丑事多,要是用替身不就没这么多事情了?裴茗路人态度无感,估计又是为了搞一波粉丝才这么做的,恶心。#雨篁滚出娱乐圈#//@在大裴裴的睫毛上荡秋千:天啊.....心疼,裴茗没事吧?....裴哥哥...哎.....//@一个o冷淡的帝子官博V:由于突发意外,雨篁威亚断裂,裴茗伸手接住时牵动腰间旧伤,《帝子》暂停拍摄三周,为您带来的不便深感抱歉。


64L    xxx

...行吧,我知道裴茗粉和雨篁粉肯定得撕起来。


65L   xxxx

.....我对裴茗路转粉了,这个担当,真的很男人。军人就是军人,完全不一样。


66L   xxxx

?真的好好笑,就因为裴茗这一下你们就忘记他之前有多种马渣男了?宣姬姐姐被他糟蹋成什么样子你们都忘得一干二净?恶人偶尔做一件好事就能被彻底原谅,太好笑了吧。


67L  xxx

裴茗女友粉还有三秒到达战场。


68L   xxx

三。


69L  xxx

二。


70L   xxx

66L找撕?我们奉陪啊,裴茗和宣姬那事儿都声明是炒作了,本来就是炒个绯闻谁知道宣姬这么死缠烂打,裴茗一直都在避着她你眼瞎看不出来哦???


71L  xxx

我们大裴虽然是有点风流没错,但是他绝对有担当好吧,至少他能保证每一个前女友在离开他之后生活无忧。这都什么时代了,你还管人家恋爱自由?醒一醒好吗大清已经亡了!!!


72L   xxx

64L是什么错误估计,我们雨篁粉平时是比较佛系没错,但我们不会对错不分,只要裴茗的粉丝不要找上门开骂来我们对裴茗绝对是很感谢的。


73L   xx

我们裴茗粉也不会随便撕逼,谢谢。你别太有自信好吗。


74L   xxxx

战火烧起来了。。。。关键是官博搞什么鬼,直接说停播不就行了吗,把事情说这么仔细干嘛。。。徒增烦扰。。。。


75L   xx

要是不说为什么停播,你们又要瞎猜又要骂,骂到不得了的人身上万一把《帝子》弄黄了呢?你们知道这么题材本来就有点敏感,我看原著里那些政治梗你们是读不出来还是怎么回事?要不是师家上头有人,这部剧是古风的皮子,你们还以为能拍?


76L    xxxx

我对裴茗已经有点好感,他不说我都快忘记这是个军人了。裴茗,是条汉子。


80L    xxxx

哈哈哈哈哈别吵别吵,南宫杰转发微博并艾特了师无渡,告状裴茗治疗期间还在玩手机,要他赶快赶过去没收.....


81L    xxx

...SDL,真的是任他风起云涌我自闲庭信步鸡飞狗跳啊......


82L   xxx

师无渡回复了,还把南宫杰要他带过去的王后雄带过去给裴茗写......我笑死了吧!!!


83L   xxx

裴茗好可怜.....不能玩手机不说还要写题...。。


84L   xxx

不过也因为他,全剧组放了半个多月假....我希望师无渡可以在直播间直播裴茗写题.....


85L    xxx

楼上怎么这么残忍!!!!别说了我这就在师大大的微博下面刷一波求直播写题。。。。。


86L    xxxx

直播间四大奇观,谢怜做饭,裴茗写题,雨篁摘菜,青玄化妆。


88L  xxxx

错了,完整版还有,花城写字,戚容骂人,师无渡逛别墅,灵文辅导,君吾敷面膜,梅念卿打麻将,贺玄吃饭。......


89L  xxxx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被老公翻牌了!!!!!我给他刷求直播裴茗写题,师无渡回我一声“嗯,也不是不行。”了!!!!


90L    xxxx

....!!!!!!妒忌!!我靠啊妒忌!!!!师无渡好像从来没回复过粉丝!!!我靠啊!!!!


91L   xxxxx

感谢89L伟大功绩,人民会永远记得你的。你永远活在我们心中!


92L    xxx

不说了,我这次一定要蹲着师无渡直播间。


93L    xxx

战友带上我!!!我给师无渡刷火箭!!!哎哎哎!!!


94L   xxxx

此时此刻,万众一心,静静地蹲在师无渡直播间之前,等待着,等待着,等待着,等待黎明的出现。


95L   xxxx

忽然!惊险一闪,电光交错!大门訇然而开!神秘神秘神秘,紧急紧急紧急,万众瞩目之下,这场大战究竟会如何开场?月初倪,雪初霁,究竟是何等的纷争,才可以配得上天人之间矢志不渝的一战!


96L     xxx

刀剑铮璁,衬得霹雳愈发响亮。黑暗时分,却只见南宫杰缓步而出,手持数卷,口中吟诵诗号曰:


97L   xxx

“别做那个了,反正你也做不出来。我带了火锅底料,找个什么一起吃点东西?”


98L    xxx

....他妈的,我笑死了,你们戏怎么这么多。


99L   xxx

啊!!!南宫锅锅的便服!!!他还带金丝眼镜!!!靠,好帅....我窒息.....。


100L   xxx

.....你们就没人注意裴茗美好的肉体吗.....看这个背肌腹肌肱二头肌.....


101L   xxx

...有人在弹幕上刷了,师无渡看到冷笑一声,说这是在直播之前裴茗特地脱的。


102L  xxx

拆台拆得这么积极哈哈哈哈哈哈真的是损友哈哈哈哈。


103L   xx

裴茗特别无奈的说了一句,“水师兄,你能不能给我留点面子。”

..好宠溺哦....


104L   xxx

呼叫水裴水三号小分队,呼叫水裴水三号小分队,病患play可以开始动笔了。


105L   xxx

...南宫杰凉飕飕说了一句你这刚躺下呢,怎么,还打算再躺个十年八年?衣服穿上。


106L   xxx

....灵裴灵第二军区准备,随时开始进军!


107L    xxx

...所以这什么,说好直播裴茗写题,他们愉快的开始直播起了吃火锅....。


108L    xxxx

老子还他妈的没吃午饭呢!!!!


-TBC- 

评论(20)
热度(452)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明月入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