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兴而写,兴尽而坑。
私信催更可能有用。但也不一定有很大的用。....
狂热三毒瘤团粉,过激灵文吹。

关于你毒盛世美颜[上]

等游戏更新闲得无聊写点段子。

三毒瘤娱乐圈pa,灵文男体。

论坛体。后文走→关于你毒盛世美颜[中]



1L      xxx

最新消息,《帝子》已经开拍了。


2L      xxx

沙发!!!


3L      xxx

???真的???我靠,我们毒毒终于有一部自己组合的电影了.....


4L     xxx

妈粉落泪,有生之年终于能看见师师当主角......


5L     xxx

南宫杰锅锅定妆照出来了....这个眼神把我撩到炸....浑身上下散发着美貌因子....


6L    xxx

按道理来讲那南宫杰是三毒瘤里面最清秀的那个,为什么提起女装大家想起的都是师无渡呢?


7L    xx

...或许因为师青玄吧。。。


8L    xxx

等等...南宫杰裴茗师无渡三个人组合不是叫Simple Direct Layer吗,毒毒是什么鬼......


9L    xxx

SDL,三毒瘤。友情提示,这是师青玄带出来的梗...当初他给《帝子》宣传的时候就不小心把SDL打成了三毒瘤,加上这三个人在狼人杀直播里的确挺三毒瘤的.....全圈上下都觉得很贴合,就。。


10L   xxx

裴茗和师无渡我不说,我们家南宫杰也没干什么事儿啊,怎么就毒瘤了?


11L   xxx

你杰毒毒毒,真的剧毒。一看就是当初《天官》剧组直播狼人杀的时候没蹲。杰哥以狼身操控全局,最后还诓得猎人谢怜一枪带走了被丘比特师青玄连在一起的女巫梅念卿和预言家君吾.....漂亮!

最后亮身份的时候裴师杰三狼,之前师无渡是自刀,骗来梅念卿一瓶解药祸水东引到了贺玄身上....梅念卿气死了,差点跳起来被君吾大大拦住了。。


12L   xxxx

裴哥的拳头,杰哥的脑子...有了这两个我还愁什么.....


13L   xxxx

要我说,还是没有师无渡的钱有用。.....


14L   xxx

我们家师师又不是只有钱,他还有盛世美颜好吗!!!


15L    xx

哈哈哈哈哈我记得,之前还没这么火的时候有采访问他为什么要这么努力,15°特别实诚地回答,“没办法啊,我要是不努力就要回家继承家产了。”


16L    xxx

对对对还有南宫杰,他回答这个问题是“我不出道就要回去读博士了。”


17L     xxx

裴茗:“我们不一样。”


18L     xxx

不过SDL三个其实都还蛮厉害的.....都是半路出家,结果这么火...


19L    xxxx

这三个背景都很厉害...师家不用说,裴茗是服完兵役下来的。最平民的是南宫杰,但是人家靠智商读完Q大....听说还收到过国外什么名校的邀请函.....


20L    xxx

小小的爆一个料,师家比你们想的更牛逼,具体是什么我就不透露了,总之.....可以算簪缨世家这样....


21L    xx

裴茗女友粉有话说!!!你们有没有看过裴哥哥那场个人表演,看到他肩膀上那道疤没有!!!是他年轻的时候出任务留下的英勇勋章.....呜呜呜裴哥哥好好....连他的疤都这么man。。。


22L   xxx

说起来裴茗进入娱乐圈还挺玄幻的....据他亲口所言,他是在退役下来和兄弟一起撸串儿的时候被看中...


23L   xx

南宫杰入圈也玄幻,关键是至今没有人知道这个高考状元Q大高材生到底是怎么被人带进圈子里的....师无渡就不用说了,因为他弟弟,大家都知道。


24L   xxx

哈哈哈哈说起这个!!!国欠哥啊!!!师无渡到底是什么神仙下凡!!太宠弟弟了,我从来没见过这么宠弟弟的哥哥......我也好想我哥兴致一来翻我购物车顺便全部清了....


25L   xxx

楼上理智一点,师无渡清空之后发现一半都是化妆品,怒不可遏,把师青玄半个月零花钱都扣了......


26L   xxx

裴茗还发了微博,附带了截图。


27L   xxx

....我是真的不知道,为什么师青玄女装这么好看.....我要这性别有何用...我还不如个男人像女人......


28L    xxx

后续发展跌宕起伏,给还不知道的朋友们看看。

[截图.jpg]

@九亿少女的梦-SDL裴茗V

水师兄,天要下雨,弟要化妆,拦不住的。

[图片.jpg]

回复

@小杰搜题好帮手-SDL南宫杰V:无渡兄,先别急着生气。你看到什么细节了吗。

@年方二八英俊潇洒  回复  @小杰搜题好帮手-SDL南宫杰V:!?南宫哥,我不知道你看出来了什么,但肯定不是什么对我有利的东西!!!别说!!回头我给你发红包!!!

@公无渡河-SDL师无渡V  回复  @小杰搜题好帮手-SDL南宫杰V:我给双倍,告诉我。

@小杰搜题好帮手-SDL南宫杰V  回复  @公无渡河-SDL师无渡V:两个都收了。我就折中折中,水师兄,回头注意一下青玄的社交网。说不定会有惊喜。


29L  xxx

南宫杰坐收渔翁之利!!!!


30L   xxx

目瞪口呆,南宫杰到底看出来了什么.....。


31L   xxx

后续的后续,青玄和明仪的女装照流露出来了。


32L    理智分析

.......我可以推测出来一点点...青玄每一套化妆用品都买了两套..还买了点对初学彩妆的朋友很友好的工具。。。南宫杰估计看出来这个了....。所以提醒师无渡师青玄可能找到女装好伴侣了。。。或者谈恋爱了。。


33L   xxx

???谁会注意到这个啊???南宫杰什么观察力???


34L   xx

答:“恋爱中的女人的观察力。”


35L   xxx

等等等等,咱们不是在说《帝子》吗?怎么扯到这个上头来了。。


36L   xxx

反正楼歪就歪呗....我们早就习惯跑马的话题了。。。


37L   xx

本《帝子》原著粉很满意选角.....本命演本命,我太开心了.....


38L  xxx

选角是真的很贴切,我看定妆照的时候真的....太感动了,太还原了。。。


39L   xxx

还有那个小预告,我要申请剧组给剪辑师编剧摄影师加工资....把我最想看见的那几个场景全部都拍得完美.....


40L  xx

对!!!灵文那个低头喝茶的时候眉一扬眼神忽然一凛,镜头从上拍刚好看到他眼珠漆黑扫过来,那个时候我背上的寒毛都炸了....真的不要太帅....

还有那一句,“我没有目的。财权美色我都不要。我帮你不为什么,只是为了一展平生所学。你是箭头,我是弓弦,射向何方我不关心,只要它能射中什么。”


41L   xx

灵文的角色定位就是这种为了造反而造反的谋士形象...够聪明够阴险....啊....斯文败类太好了,我心动。。


42L   xxx

这部电影水灵明大三角怎么配都好吃,明光这种狡兔死走狗烹的悲情将军设定太戳我了,明水明水师那一句“你信不信。我可以带来一个更好的大楚。”明光沉默的时候给的那个远景真的超级震撼。

万丈高楼,未来的帝王站在栏杆一边,脚下是江水奔腾,山河浩荡。永陵十里长街,万家百姓,全部都是他雄心壮志里的一角。

好久好久再来的那一句,“我信。”

.....我磕,我磕还不行吗!!!!


43L   xxx

??不行!!明灵前来安利!!!

就是宫里宴会那一场,明光把手搭在灵文座椅后面,仰着头说,“杰卿啊,你要是个女人我肯定不会娶你,你太聪明了,什么事都知道。要给别人留一点小秘密知道吗?”

灵文就端着酒杯冷笑一声,“做梦。”

不知道到底是什么在做梦呢?是不是女人在做梦,还是不娶你在做梦呢?嘻嘻嘻.......


44L   xxx

....你们都奶三毒瘤,我奶一口亲王风师和前朝余孽地师......这一对儿也甜啊.....可甜可甜了,甜到我心肝儿颤呢....


45L  xxx

对对对,地风巨甜无比,道友吃一口嘛,来嘛,就吃一口。


46L   xxx

.....地风组日常编鬼话拉人入坑。


47L   xxxx

这是坑吗?这是刀山火海好不好?!?!!?


48L    xxxx

双玄接的戏里面好像风格都是这种相爱相杀的....从天官到帝子.....这相爱相杀就没停过......


49L    xxx

这件事直接导致了师无渡对贺玄横看竖看都不顺眼.....


50L   xxxx

裴茗的微博披露师无渡还控制了师青玄和贺玄的接触时间....不过师青玄半个字也没听就是了.....


51L   xxx

?裴茗的微博是什么神奇海螺,回头我也去关注一下。


52L  xxxx

这三个人的微博风格真是迥乎不同,裴茗闲得像个高仿号,南宫杰天天回答各种艾特他的学术问题,师无渡言简意赅,除了宣传就没见过他说几句话....


53L   xxxx

请问各位有谁记得南宫杰的直播间,就是南宫杰直播刷完全套五三,手到题解,还有空回答弹幕的各种问题,不知道的还以为是名师在线辅导......


54L  xxx

他们三个的直播也是....一言难尽。

裴茗还好,直播健身,一般套路,我看肌肉看的很开心...

不过师无渡直播逛他家房子是怎么回事....直播时间一个半小时他就真的逛了一个半小时...地方都不重样的....


55L  xxx

谢谢,我是师夫人,我们家的确很大,无渡逛的还有点累呢。


56L   xxxx

??我才是!!!你是哪儿来的妖精,休想打破我和师无渡的完美婚姻!!


57L   xxx

!!先别吵谁是师无渡的正房了!!出大事了!!快点去看裴茗微博!!!



-TBC-


..移花宫真好,我想转门派了,但是我又说过一入唐门终生唐门....好纠结。。

......有没有天刀的朋友,我锦鲤抄!!!

评论(19)
热度(561)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明月入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