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兴而写,兴尽而坑。
私信催更可能有用。但也不一定有很大的用。....
狂热三毒瘤团粉,过激灵文吹。

想写个三毒瘤网配文。

裴茗轻浮公子音,专业配多情少爷三百年,音色华丽低沉,撩飞的姑娘上到八十八岁下到八个月。

师无渡是高冷男神风,气质冷冽,声音有磁性,霸道总裁不二人选。听说三次也挺有钱的,进网配圈是因为弟弟。

灵文就牛逼了,平常走的是少御音,声色清亮温和,吸引大票迷弟。感冒之后是男性声线,从骨子里透出来的斯文败类味儿。

三人配一部广播剧,讲的是师无渡谋反,裴茗将军协助,灵文以女身伪男进入敌方阵营当幕僚,最后狼狈为奸成功问鼎中原的故事。因为角色和人物本身性格太贴近了,演员发挥自然,本剧一炮而红。

灵文那个角色本来打算用两个人配,一个配伪装的男身一个配女身,灵文说不用我有法子。过了几天开麦直接对完所有要男声部分,声线完美贴合还带点灵文本音女性的气质,编剧(可能是谢怜或者其他)佩服道你从哪儿找来的这么靠谱的帮手,裴茗师无渡也很好奇,私聊押这个人是灵文的哥哥还是女朋友。

灵文下了麦,打字道。

“是我。我感冒了。”

评论(11)
热度(25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明月入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