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兴而写,兴尽而坑。
私信催更可能有用。但也不一定有很大的用。....
狂热三毒瘤团粉,过激灵文吹。

[冰九]相看两相厌 2

娱乐圈paro。假戏真做。前文走→1

好烦啊我好想写他们直接恋爱啊啊啊啊啊。我想直接开车啊啊啊。




“我不去。”


沈九脸色铁青,斩钉截铁道。


“祖宗!哥!九哥!哥哥!我求求你了,你非去不可啊!!”


沈垣哭爹喊娘,就差给他跪下了。自从他无意中让沈九得知什么叫“冰九”之后沈九一直处于爆发的状态,简直一点就着。这一周来沈垣大着胆子和他说了不下十次,每次都被沈九冷冰冰回绝。这其实也真怪不了沈九暴脾气。和洛冰河在镜头面前演一对欢喜冤家——他发自内心的拒绝这个词语——已经是这个从来没接触过脆皮鸭文学的天真少年的极限了,要他和洛冰河上恋爱节目?做梦!


“《郁轮袍》还没拍完,我没空。”


“.....您的单人戏份差不多快杀青了,岳总他抽不出时间已经把接下来的戏都延后了,刚好够您录一场,真的,求您了,您不答应齐姐要扒了我的皮....”


沈九把手里的剧本往桌上一摔,直接打断了沈垣絮絮叨叨的劝诫。他烦躁地揉了揉眉心,试图最后一次和沈垣讲道理。“我说过,我不喜欢上综艺,更不要说和洛冰河。我靠近他我生理反感,反胃你懂不懂?你要是还想你哥多活几年,麻烦你闭嘴好吗?”


沈九忽然噤声,低头漠不关心地翻剧本。沈垣一呆,抬头觑他发什么疯。这一抬头就瞧见洛冰河抄着兜手里提着一大袋零食进来了,一路闪光不断,看来还带了一波狗仔。洛天王人气高的很,没有人跟拍才叫奇怪。沈垣知趣,乖乖的躲一边看这两位影帝飙戏。


洛冰河十分娴熟地一手撑住桌面,一手按在沈九的椅背上,维持恰到好处的距离。“还在看台词,不累啊?”


语气看似不经意,又带一点谨慎的示好。满分!完美诠释了一个想要关心又别扭不肯直白说出来的死傲娇形象!漂亮!不愧是洛冰河!


沈九翻了一页,眼帘低垂反应平淡地噢了一声,眼角余光却悄悄扫去一眼,看见一大袋之后忽然冷下脸,尖酸刺了一句,“给这么多人都带了,真齐全。”


噢噢噢噢这边也不甘示弱!神态到位情感隐忍,简直就是可念不可说的标准模板!九哥不愧是影帝陪跑三年的狠角色!


洛冰河压低声音笑了笑,他本来声音就有磁性,尾音向上一撩简直是要杀人。沈九乍一听差点破功,洛冰河轻飘飘在他肩上拍了一下。“给你的在这儿,分袋装。我们进去聊?”


这下外头小迷妹的声音简直是要叫破苍穹。虽然这两位都不情不愿,可几乎完美踩中了炒BLcp的所有关键点,若即若离若有若无,这一点粉红暧昧是最引人遐思的。沈九毫不客气地把他的手拍开,手指却在洛冰河手背停了几秒。他们走进化妆间,沈垣知道瓜要吃完了,忙收拾收拾跟着走了进去,还顺手把门带上。


方进屋,沈九立刻和洛冰河拉开了距离,挑了一把最远的椅子坐下,洛冰河冷嗤一声,就近坐在离门最近的桌上。沈垣左看右瞧,愣是不敢在这俩人面前开口。


洛冰河今天打扮很随便,不知道从哪儿看来的网红款白衬衣和黑色七分裤。盖不住人家底子过硬,实在是好看,清爽的少年气从每一根头发丝溢出来,他眼睛又大,笑起来像是会在投完篮后回头朝喜欢的女孩抛个媚眼的校草。


沈垣依稀记得,洛冰河出道走的就是小白花风格,后来不知道受了什么打击变成狂拽霸总。仿佛还和他哥哥有关,不过陈年旧事,现在都没几个清楚的。


沈九道,“你要呆多久?很闲?”


洛冰河笑容满面,“多亏岳老师,我接下来一个月都很闲。”


沈垣清晰地看见沈九太阳穴青筋一跳,他开始担心沈九会不会动手。“我说,你还要和我待在同一个房间多久?这儿不欢迎你,你可以滚吗?”


洛冰河耸了耸肩,这让他更像逃课的高中生。“麻烦沈老师搞清楚一点,这儿是公共区域。我想待多久,和你有什么关系?”


沈九霍然起身,“我走。”


他走路带风,临近门口却被洛冰河一把抓住手腕。“你现在就出去,他们就会开始谣传冰九关系冷淡,聊天聊不了三分钟。”


沈九脑袋里一根弦陡然炸开。


“...你知道冰九?”


洛冰河丝毫没有松手的意思。“好奇看了看而已。”


沈垣在沈九背后,看不清沈九的脸色,不过他猜他哥脸色一定好不到哪儿去。自从他搜过冰九之后,虽然沈垣怎么旁敲侧击都猜不出来沈九到底看见了什么,不过凭他多年兄弟的心电感应,他敢打赌.....绝对不是什么好东西。


沈九几乎是从牙缝里一个字一个字蹦出来的,“那你怎么还敢这么泰然自若?”


洛冰河这才把他的手松开,他把手从背后拖着脑袋,悠闲道。“不都是炒作,都是假的,我习惯了。不过这次他们的热情真是让人意外。”


在听到“假的”沈九表情似乎凝固了一下,随即很快地调整回来。“行。你身经百战。我自愧弗如。告辞。”


在沈九手已经搭上门把手时,洛冰河忽然开口。他语调从来没有这么冷过,可又让人感觉这才是他本来的样子,多情或者傲慢的笑都是覆盖这一个冰潭的雾气,只有此时他才吝啬地展露出本色来。


“我们之前有言在先,在这一段时间都要维持这种关系。我能够做到,希望沈老师也有一点敬、业、精、神。”


沈九手一停。


业内谁人不知谁人不晓,沈九最不缺的就是敬业精神。近乎不近人情,一切为了职业,他对演戏这个行当的尊重无可置疑无可指摘,旁人或许可以说他的性格很差人品不怎么样,但沈九自从涉足演艺圈以来,唯一别人不敢骂的就是敬业。


洛冰河这句话,算是把他给激上了。


“沈垣,合同上说是多久?”


沈垣忙翻包,好容易摸出来眼睛和合同,找了半天回应,“一年半。”


沈九笑了声,干脆答道。“行,陪你玩玩。”


他侧头去看洛冰河,洛冰河也挑眉瞧他。一个笑得恶劣,一个笑得敌对,倒真一片电光火石,如果这个是一幕电影,大概背景音乐就是《十面埋伏》或者《The dawn》之类。


“告诉齐清萋,我答应了。”

评论(6)
热度(149)

© 明月入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