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兴而写,兴尽而坑。
私信催更可能有用。但也不一定有很大的用。....
狂热三毒瘤团粉,过激灵文吹。

十三不靠[三毒瘤]

娱乐圈paro

灵文财务总监师无渡总经理裴茗首席设计师



人生如麻,十三不靠,但搓无妨。

说这话的时候灵文抱着猫缩在藤椅上,老神地穿绣花针。乡镇多好啊,到处都是猫猫,还不怕人,太阳也暖和,空气新鲜。听听黄梅戏浇浇花溜溜扁毛畜生,真是夫复何求。

裴茗恨铁不成钢地看她一眼,西装革履一派衣冠禽兽。这也没法子啊,玉京财务总监大彻大悟立地成佛,扔下一堆烂摊子说要回家过祥和生活。留下他们这一帮非专业人员忙前忙后,等到人仰马翻事情还没解决百分之一,这才深刻反省以往说灵文办公室效率低是多么错误而且愚蠢。万般无奈之下,也只好拜托裴茗和师无渡来这鸟不拉屎的破地方把这尊大神请回来。

可人家不愿意。

非但不愿意,而且还热情邀请他们来这儿小住一段时间。

老实讲,裴茗看见灵文的模样真的是吓了一大跳,平日黑白灰三色系职业OL套装十二厘米高跟鞋标配,把头发盘起来显得干练又利落,活脱脱一个职场女魔头。现在她已经全面放开自我,大红色的长裙外搭孔雀绿披肩,这撞色真是新颖别致,堪比他们旗下那位太子殿下做的百年好合羹。

裴茗痛心疾首,“灵文。我以前只笑你穿得老土,没想到你连精神都已经默认老年了吗!你看你,你看你这个裙子花边!我告诉你我娘都不穿这玩意儿!”

师无渡:........。

师无渡:“你要不要我提醒一下你我们是来干什么的?”

灵文抬头看了他们一眼,不咸不淡撸着手里大黄猫。“别劝了,我觉得我呆这儿挺好的。你说是不是啊白锦?”

玉京旗下美人多,女星闪耀如云,清淡的神仙姐姐雨篁,浓烈的霸王花宣姬,还有一位一直没被分清性别的风师娘娘。按理说已经赏尽人间绝色,无论看什么红粉骷髅都是心如止水,更不要说灵文这一身红配绿赛那啥的衣服。可怎么说远离城市的江南小镇养人,灵文把清水挂面的头发一散更是年轻了八岁,硬生生把这一股那啥气息冲得一干二净。

裴茗沉默了一会儿。“给一只黄猫取名白锦,灵文你确定吗?”

好吧,这两人早就把灵文当兄弟,这一手对他们没用。

师无渡正襟危坐,眉目里全是凌厉,他微微伏低前身,手撑在桌上。这姿势颇具压迫感,“你确定?”

裴茗搭上他的肩膀,“对啊,我就说这只黄毛猫叫什么白..。”

黄毛畜生凶狠朝他喵了一声,亮了亮锋利的爪子。师无渡不耐烦一抖肩膀,“下去,我们说正经事呢,大人说话小孩听,乖。”

灵文置若罔闻,哼着歌起身,大红裙摆一旋,猫跳下来往旁边扑腾了两下,回头委屈巴巴的跟上灵文。她顺手抽了个篮子,“我要去洗苹果,你们来不来?不来送客了。”



等到裴设计师和师总经理回过神来的时候,他们已经蹲在一块儿洗起水灵灵的苹果了。灵文十分悠闲,她已经卸下孔雀绿的披肩换上了一件森绿的,漫不经心地逗墙上的野猫玩儿。

老裴一想不对,“不是你要洗苹果的吗,怎么换成我了?”

师无渡眼睛都没抬一下,把他刚直起的身子拉下来。“专心。”

“我靠!”裴茗大吃一惊,“水师兄,你真的是水横天?你真听这女人的?你是不是被偷换了你快把我的水师兄还回来!”

灵文的声音远远地传过来,“你们俩说什么呢。不是说要洗嘛,专心点。”

裴茗两头不讨好,愤愤咬了一口手里的苹果。旁边紧紧盯着的猫尖叫了一声,迈着小短腿去找灵文告状,却看见铲屎官和别人家的主子玩得正欢,悲愤喵喵箭似的窜进房子里。裴茗见状冷哼,拿着苹果继续啃几口。

叫你猫仗人势。

嗯,这苹果还有点甜。



-TBC-

这个主三毒瘤,但是其他人物也会有出场....。全场智商担当师无渡and灵文,拟定cp大概是双玄和花怜。说不定会有君文。.......

一些说不定会用上的设定:

灵文前男友叫白锦。

裴茗以前是明星,花边新闻不断,后来转战幕后。

白无相不是君吾。

戚容不是花瓶,只是脾气很大,搭戏对面演得不好会骂人,经常有打架事件流出,但架不住人家演技好长得还不错。

评论
热度(163)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明月入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