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兴而写,兴尽而坑。
私信催更可能有用。但也不一定有很大的用。....
狂热三毒瘤团粉,过激灵文吹。

天灯

民国paro

富贵公子曦x骗术高手瑶。

一个片段。灵感来自盗墓笔记七。

*薛洋孟瑶一个偷一个骗,都是老江湖。



门口伙计瞧着他来了,提高嗓门吆喝了一声。接着就有几个眼睛尖的小子上前来请他入座,动作快得很,直引上二楼。



金光瑶面上带着笑,晃悠折扇慢吞吞走进了包厢。身边小厮提着一只八哥低头跟着,接了金光瑶笑睨的一眼,回头指示两个侍应把门给关上。



小厮走近了几步,躬身去在金光瑶耳侧说了什么。金光瑶颔首,视线往西北一飘,正对上蓝曦臣看过来的正面。二人俱是一愣,金光瑶立刻展颜示意,对面也是点头以答。





鹿鸣酒楼向来做的都是大买卖,来人皆是不好惹的角色。明面上的酒楼,私下里都流着见不得光的东西。蓝曦臣本是实在推辞不过应酬,却没想到在这儿见到了在归国轮船上相谈甚欢的少年。瞧他一身贵气,竟像是个纨绔子弟,当日的意气儒雅恍惚是惊鸿一瞥。



金光瑶没看他多久,侧过头去同他身边小厮说话。那小厮长得俊,笑起来还有一点虎牙。想必是同主人亲密,金光瑶与他说话时低笑不止。



蓝曦臣看在眼里,心里头忽然有些不舒服。



他尚未辨明这点不舒服的心绪来自哪儿,拍卖开始了。台上走上一个穿着旗袍的少妇,举手投足风情万种,开叉旗袍隐约瞧见黑色的丝袜。



却没多少人注意她的姿容,在场众人俱是把关注点放在她手上银盘那个小小的漆黑匣子里头。金光瑶眼神只轻飘飘在上头停了一下,接着便专心去品酒楼奉上的茶水。开局是十九万,约莫是个预热的价钱。



随着气氛升温,开价渐渐抬高,最后更是跟到了几万一轮。蓝曦臣尚对今晚拍卖的物品一头雾水,却不好找人询问。在开价近六十万时,他本以为无人跟拍,却看见金光瑶笑盈盈同小厮说了一句什么,那小厮立刻站起来,高声喊道。



“一百万!!!‘




全场哗然。


评论(4)
热度(56)

© 明月入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