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兴而写,兴尽而坑。
私信催更可能有用。但也不一定有很大的用。....
狂热三毒瘤团粉,过激灵文吹。

[天刀]死宅和肥雀的爱情

cp毒唐毒,天刀。


现代设定。






唐傥,唐门子弟。


唐门弟子,说起来是个很大的面头。可步入现代生活,贯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马克思唯物主义,什么玄虚内力外功统统靠边站,江湖人士论个剑都差点要被警察以持械斗殴罪名逮捕。当时鼎鼎有名的八荒四盟,全部都干脆的销声匿迹,悄咪咪私底下招收弟子,表面上风平浪静,暗地里继续江湖风云。


身为一个现代酷哥,唐傥其实并不是很想去学什么唐门秘术,实际上他想当一个死宅。而当他听说加入唐门有等高制作精美手办后义无反顾的踏进了江湖武林路。


而唐傥遇见青寰可以说是非常巧合了。那天刚好唐傥在给宝贝娃娃化妆,忽然窗户一响,他正要过去瞧时,窗外利索翻进来一个穿的很凉快的人影。他见了唐傥大吃一惊,唐傥见了他习以为常。


唐傥指了指他手上停着的天水蝶,老神道,“兄弟,这玩意儿不准的。”


如同三流爱情故事的展开一样,唐傥数次在莫名其妙的地方偶遇这位凉快的小哥。比如后山小树林,五金店对面的咖啡馆,花园里流浪猫的窝,悄悄摸摸在地下停车场进行的论剑大会。


唐傥奇道:“噢,原来你是五毒的!”


青寰:“……………。”


如果这是个恋爱游戏,剧情大概已经差不多进行到可以约会的程度了。但是总有人单身太久智商下线,雄赳赳气昂昂跳过一切进程,直奔那个天雷勾动地火的夜晚。


青寰会永远记得,唐傥起床后第一句话。“你们五毒有情蛊这玩意儿吗?会不会搞一次就种上了?”


……地域隔阂,真要命啊。



结果自然不必说,弯刀与惨叫齐飞,绿光共呻吟一色。


狗男男的剧情顺理成章,现代社会自由恋爱早不搞父母之命媒妁之言那一套。青寰早出晚归的挖宝,唐傥日以继夜地摆弄娃娃。谁都绝口不提结婚这档子事儿,兴致来了干一炮,谁上谁下靠猜拳决定。


什么时候感情升温的?


唐傥想,那大概是哪次试验傀儡不小心睡着了。醒过来的时候发现青寰躺在他旁边——当然不是什么抱上床这种温情戏码,青寰一脑袋栽在他肩上,两个人就这么躺在地上睡了一宿。


他猜大概是挖宝挖太累,想过来把自己弄上床的时候不小心也睡着了。唐傥看着青寰的脸,脑子里仍然是恋爱游戏。小红心在青寰脸上跳啊跳,欢快的标出两个选项。


1.亲醒他。


2.推开他。


唐傥不假思索低头往他嘴角一亲,温软触感惊得青寰翻身就是一个肘击。


…狗屁恋爱游戏,毁我青春。



青寰伸手在唐傥面前一晃,唐傥才忽然回过神。他在等青寰面试结束时似乎把他们怎么认识怎么恋爱从头到尾理了一遍,等理到情感升温的时候爱人恰好出来了。唐傥笑嘻嘻地接过青寰手里的咖啡,“怎么样啊毒哥,过了吗?”


青寰看了他一眼,“专业不对口,我是游侠,他们要捕快。”


唐傥一愣,青寰看他面色才笑睨他一眼继续道,“不过可以试一下,明天开始上班。”




唐傥这才放心,抓了青寰的手又笑得灿烂往外走。搭上地铁回了家,青寰正要开门时,被唐傥一拽翻过身抵在门上。


青寰面无表情的看着他强作镇定实则内心十分慌乱的说出自以为很酷的台词,台词的小抄还从袖子里掉了出来。


唐傥额上冒汗,又记不起来要说什么。磕磕巴巴到嘴边只冒出来一句。



“呃……内什么。毒哥,你愿意和我升华一下…咳,革命友谊吗?”






END


基本上就是瞎写,yy我和我亲友。…


最后,其实我愿意为了门派和谐去五毒和亲……………。

评论
热度(17)

© 明月入怀. | Powered by LOFTER